[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少女喝下农药又报警求救 脱险后不肯说轻生原因

zz.fjsen.com 2013-11-03 10:06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5分钟里 她喝下农药又报警求救 洗胃抢救后,16岁少女已脱险,可对轻生初衷缄口不言

东南网11月3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陈青松)16岁,如花的年岁,她却选择了轻生。

前天中午12点40分,龙文区朝阳镇孚美桥边,小敏喝下杀虫剂想自杀。

可谁曾料想,过后的5分钟里,这个16岁的女孩又拿起电话,拨出了一通报警电话——求救。

前后的变化因何而起?为什么要自杀?还是一串问号。好在,女孩及时的“反悔”救了她。当天,被送医后,小敏在经历了一番洗胃抢救后,已无生命危险。

前天下午2点多,龙文区的漳州市第三医院急诊室,小敏躺在急诊床推车上,只剩一身的虚弱:面色苍白,侧脸,嘴里接了一根手指般粗细的管子。

病床上,不时传来小敏的呕吐声,呕吐物中还夹杂着股农药味儿。

而小敏身边,一直有个帅小伙陪着,拉着她的手,还帮擦呕吐物。

小敏的爷爷王先生,在门口进进出出,一脸的焦急,手足无措,“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接到村主任的电话,我就赶过来了,她爸爸妈妈也不知情”。

听王先生说,小敏读书不好,已辍学打工,而在床边陪护的小伙,是小敏的男友,“她一直跟他在一起,不知道他们怎么了?”

一听医生说小敏没有生命危险,老人这才松了口气,“这孩子怎么这么傻?”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