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少女喝下农药又报警求救 脱险后不肯说轻生原因

zz.fjsen.com 2013-11-03 10:06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而小敏自杀前,有没有异常?

在堂姐小王的印象中,这几天,小敏一直怪怪的,之前活泼开朗的女孩,突然有点寡言,不愿跟家里的长辈交流。“这几天她一直黏着她男朋友,不知道是不是两个人有矛盾。”到现在,小敏都不愿意跟家人说上一句话。

而第一个发现小敏的,是朝阳派出所的黄警官。

前天中午12时45分,值班的黄警官接到小敏的报警电话,“她说自己在孚美桥喝了农药,要自杀”。

赶到时,眼前的一幕让人捉急:

一个衣着时尚的女孩躺在路边,身边落有一个白色的杀虫剂瓶,里面的农药少了约1/3。“当时女孩的意识还清醒,就是不说话,我们赶紧叫了120过来,帮忙把她送上救护车。”

由于都是本地人,黄警官立即通知了村里的干部,并联系了小敏的家属和男友。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