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僵尸车”霸占公共停车位 交警称车主并未违法

zz.fjsen.com 2013-11-05 07:59  杨艳娜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僵尸车”霸占公共停车位 交警:车主并未违法,管理有一定难度

◆路面黄线内停着数辆﹃僵尸车﹄

东南网11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杨艳娜 卢婷雯 文/图)“我早上来芗城国税局办事,可附近找不到停车位,倒是发现好几辆车车身蒙上厚厚的灰尘。”市民张先生日前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称,漳州市芗城区凯立大酒店到芗城区国税局门口,近两百米长道路上的公共停车位被“僵尸车”霸占,让他们这种临时停车的无所适从。

讲述:数辆僵尸车长期占位

10月31日12时许,记者来到该路段,只见道路黄色停车线内,有七八辆车车身蒙着一层厚厚的灰尘,两辆车的前窗摆放着一张“二手车代售”的牌子,有的车身部分出现破损,有的车子轮胎已经干瘪。

路边一家五金店工作人员柯先生说,店门口那三辆布满灰尘的车子,已经停了好几个月了,也不见人来开走,“店里来人买东西,车只能停远点,我们要将货物搬到车里,挺费劲的”。

附近茶叶店负责人苏小姐表示,店门口的停车问题,让大家很困扰,隔壁车行一般在停车区一次停个七八辆车,有的一停就好几个月,其他店客人都没法停车了。

回应:有的车是车主扔下的

对此,名为“273中国二手车交易网”车行的负责人曾先生表示,车行收购来的车,基本都停在自家店门口人行道和路面停车区内,偶尔车多,会停在别家店门口。“并不是这里所有的车都是我们店的,只有大约6辆是我们店的。”

对于这些车可能会停放多久,曾先生坦言很难讲:“如果能尽快卖出去,我们也很高兴啊。”而另外几辆“僵尸车”,曾先生表示:“那些车是车主拿过来给我们估价,然后就扔在那里了,我们也没有接收这些车。希望邻里之间能理解,也希望相关部门把这些车拖走。”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