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胜利西路某处自来水管破裂 停车场积水半米高

zz.fjsen.com 2013-11-06 11:50  郑娟娟 杨清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自来水管破裂 停车场积水半米高

漳州市第二技工学校门口,破裂的水管不断向外冒水

漳州市第二技工学校门口,一条直径10厘米的自来水管不停往外冒水,殃及了四五十米外劳动大厦的地下停车场,过了一个周末,积水攒了半米多高。

东南网11月6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郑娟娟 杨清竹 文/图)昨天下午,市区胜利西路劳动大厦往西200米一带,小范围停水了,因为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在关闸修补一条老化破裂的水管。

这条水管位于胜利西路漳州市第二技工学校内,而破口处就在学校门口,冒出的水殃及了旁边劳动大厦的地下停车场,地面湿漉漉一片,传达室也积满了水。一位负责看车的老伯说,水管大概是双休日的时候破的,由于停车场双休日没开,就没有人发现,周一上班时,停车场内的积水有半米多高,于是拨打了自来水抢修热线。

“开了三台抽水机才把积水抽干,”老伯说,好在停车场里只有三辆摩托车,且都只坏了火花塞,车子没大碍。另外,停车场里的一部电梯也进了一些水,电梯维修工已经在前天上门检查,电梯正常,没有损坏。

昨天下午5点,自来水管破的地方已经被修好。抢修人员说,今天还需要铺一条新水管,因为部分水管位置在校内,不好挖地施工,所以要找位置重新铺设。除了第二技工学校尚未供水外,其余停水区域昨天全部恢复供水了。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