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场外场摊外摊 漳州多地非法摊贩抢了市场摊点生意

zz.fjsen.com 2013-11-07 06:51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场外有场 摊外有摊 漳州多个菜市场周边非法摊贩抢了正规摊点生意

南河市场外的非法摊贩很多。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陈航飞)“南河市场外的厦门路,小摊小贩占道经营严重,故意压低菜价,让我们这些市场内交了合法税收的摊位主生意变得冷冷清清。”在漳州南河市场卖菜的吴老板向晨报记者反映,市场外的众多非法摊贩严重影响市场内合法经营者的权益。记者走访发现,漳州市区出现市场周边非法设摊的现象不在少数,芗城区城管执法局表示会加强管理。

非法设摊现象普遍

昨日16时许,记者来到位于八卦楼旁的南河市场,市场内的生意冷冷清清,商户少,顾客也少,而且,只有主道两侧的好位置还有几家菜摊、肉摊和水产品摊位,多数摊位都是空荡荡的。

而市场后的厦门路却成了菜市一条街,不仅有卖菜的地摊,还有卖海鲜的、卖肉丸的、卖禽类的等等,粗略数数有十几家“大型地摊”。买菜的顾客更是络绎不绝,把本就狭窄的道路挤得水泄不通,偶尔来一辆小汽车都难以通行。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漳州市区另外两大市场———前锋市场和延通市场,类似的现象也在这两个菜市场出现。在前锋市场大门前,五家地摊占据着交通要道,但前锋市场内的生意会比南河市场内的生意好得多;在延通市场的禽类店外的道路边,也有两家卖禽类的小摊贩,市场内的禽类店老板说,最近天气不好,来的小摊贩少,平常会更多,少不了被他们抢生意的时候。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