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浦绥安镇一商户反映:固话移机 折腾半年

zz.fjsen.com 2013-11-07 11:51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漳浦绥安镇舟亭路一商户反映:固话移机,折腾了半年

舟亭路东边的店面。

在漳浦县绥安镇舟亭路开店的陈先生近半年时间一直很烦恼,原来,他所在店面的固定电话一直装不上。因为是做物流生意的,很多业务都必须通过传真和网络,固话装不上,严重影响了他的生意。近日,晨报记者介入了解,原来是该区域线对申请流程出了问题。目前该问题已经解决。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 通讯员 洪青团)“我们向电信部门申请固话移机半年多都没有成功,影响了我们正常的工作。”近日,在漳浦县绥安镇舟亭路开店的陈先生向记者反映,在同一条道路上,西边店面可以用上固话,而东边店面的固话却一直装不上。

[读者反映]

申请移机半年不成功

厦门同安人陈先生到漳浦县开物流公司,现在他的店面在绥安镇舟亭路上。因为店面搬迁,他公司的固话需要相应移机。 “从今年4月份开始,我多次到电信营业厅办理移机手续,但营业员说我店面所在地没有线对,线路到达不了。”陈先生说,直到现在,他的店面还用不上固话,传真也就不能用,更不用说上网了。

“我做的是物流生意,很多事情都要靠传真和网络来处理。”陈先生说,半年来,他多次到营业厅,也咨询过电信公司,但事情却迟迟没有进展。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