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危房已三年住户仍在住 属于漳州市香料厂宿舍

zz.fjsen.com 2013-11-09 08: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该栋宿舍楼颇为老旧

东南网11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韩丰 文/图)漳州市香料厂一栋建了五六十年的宿舍楼,三年前已经被鉴定为危房,但是目前仍有10户20多人住在里面,不少住户住得“胆战心惊”。近日,有住户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反映此事。

对此,相关负责人林先生表示,已经商定于明年5月1日按国有企业的标准补助,或为他们提供证明申请廉租房。

现状:屋顶漏洞,房梁腐烂

漳州市香料厂宿舍,位于漳州市区大桥路,上世纪60年代所建,由办公楼改为职工宿舍。经半个世纪的风雨侵蚀,这幢楼的外墙早已斑驳脱落,不少房间屋顶有漏洞。

如今,这栋楼里仍住着10户人家,总共20多人,多为香料厂的职工或者家属,有些则是职工转租给别人。

在二楼的林先生家里,可以看到屋顶下方有塑料布兜住瓦片,二楼通道上,多处房梁腐烂掉落,瓦片落在地上。这些潜伏的“定时炸弹”,都让住在里面的住户及过往行人提心吊胆。

“特别是在风雨天,整晚不敢睡”、“门框窗户都被蛀空了”……住在里面的住户纷纷表示担忧。因长期没维修,漏雨严重,甚至在房间里可以看到天空,无法住人,有的住户已经搬离。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