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为赚钱少女变娼妇 16年不敢回家家人以为她死了

zz.fjsen.com 2013-11-12 07:18  廖珍妹 张韩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赚到钱 女子16年不回家 因卖淫被漳州警方抓获 远在辽宁的母亲接到通知时方知:女儿还活着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廖珍妹 张韩丰 通讯员 许彧/文 张伟华/图)18岁的辽宁姑娘小丢外出打工,整整16年杳无音讯,多年来其家人到处寻找甚至报警,但都无果。最后只能接受一个残酷的结果:或许女儿出了意外,早已不在人世了。

可谁曾想到,她就在漳州龙文区朝阳孚美路边的一间足浴店里,而且在从事色情交易时被警方抓获。

当警方通知其家里人,家人才知,原来失踪16年的女儿还活着。于是立马从辽宁赶到漳州。

经朝阳警方的批评教育和极力促成,这位姑娘终于随家人从厦门坐上了回辽宁开原市老家的飞机。

女儿失踪16年 一朝出现

上个月27日凌晨,龙文区朝阳镇孚美村村口,一家昏暗的足浴店里,一位19岁嫖客被民警当场逮住。

一起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的,还有两位卖淫女。其中一位便是小丢。只见她不到160cm的个头,披着长发,身材丰满。

经身份核查,民警黄警官才发现,小丢的身份证是假的。小丢却说,证虽是假的,但身份证上的信息是真的。信息显示,小丢今年34岁,辽宁开原人。

依警方办案流程,黄警官将家属通知书寄去辽宁开原市,小丢的母亲洪女士接到通知时惊呆了:原来失踪16年的女儿,竟然还活着。

她失踪16年来,家人曾四处寻找并报警,都杳无音讯。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