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司机拉竹子到苗圃场卖 与收购人发生口角泼汽油

zz.fjsen.com 2013-11-12 14:38  曾炳光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得理不饶人查验竹子引冲突 一桶汽油泼出后……

东南网11月12日讯(海都报闽南版记者 曾炳光 陈青松 通讯员 郑乐和 谢牧原 林丽雨 魏明东 肖春妮 黄一婵)验货员说竹子不合格,可司机觉得这是故意刁难,口角之后来了肉搏……

41岁的刘某是广东高要市人,在南靖龙山镇一苗圃场打工。

今年5月1日下午,司机陈某拉了一车竹子到苗圃场,刘某验货时,认为陈某的竹子大多不合格,表态只收购合格的。

陈某认为刘某这是故意刁难,于是找刘某理论,两人发生了口角。

被旁人制止后,刘某回到办公室。苗圃场老板来电告诉他,以后收购竹子的事,不要他管了。刘某更生气了,就准备了一桶汽油。

这时,陈某刚好又来找刘某。两人直接从口角升级为拳脚之争。打斗中,刘某拿起准备好的汽油,泼向陈某,又用随身带的打火机点燃汽油,结果两人都被烧伤。

事后,刘某害怕,主动报警,还积极赔偿陈某5万元。

经南靖检察院提起公诉,昨天,刘某被南靖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