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警方:缴获毒品氯胺酮260千克

zz.fjsen.com 2013-11-12 15:10  张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台联手破获特大走私毒品案 缴获毒品氯胺酮260千克

东南网11月1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 通讯员 丁际超) 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日前破获一起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件,该案件共抓获贩毒人员4名,缴获毒品氯胺酮260千克、毒资52万元,查扣运毒车辆2辆、快艇1艘,铲断了一条从广东经漳州沿海走私毒品去台的通道。这也是福建公安边防部门与台湾警方开展交流协作的又一重大战果。

今年5月,福建公安边防总队获得线索,一贩毒团伙预谋从漳州东山沿海走私一批毒品到台湾,目前正在物色运毒船只。福建公安边防总队在指挥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成立专案组、开展前期侦查工作的同时,通过两岸警务交流渠道,向台湾警务部门发出协查请求,台湾警务部门给予积极配合。因案情特别重大,该案被列为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

今年9月,专案组收网,在漳州、厦门两地将相关贩毒人员抓获。经两岸警方通力协作,一起特大涉台走私毒品案成功告破,一条从广东经漳州沿海走私毒品去台的通道被斩断。

  • 责任编辑:陈颖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