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日签约39项目 总投资约240亿] [四大“伟人”聚首花博会]"/>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花博会开馆式6分钟结束 没有繁琐的程序

zz.fjsen.com 2013-11-19 0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有繁琐的程序,6分钟,展馆的大门缓缓地打开了

东南网11月1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蔡力/文 张伟华/图)没有欢迎晚宴、没有鲜花、没有乐队……昨日上午9时38分,第五届海峡两岸现代农业博览会·第十五届海峡两岸花卉博览会在花团锦簇的漳州东南花都1号馆门前广场拉开序幕,漳州市市长吴洪芹主持开馆式,漳州市市委书记陈家东宣布开馆。

随着陈家东宣布开馆,1号馆大门徐徐打开。“开馆啦,开馆啦!”现场市民欢呼着,并不断举高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简单又务实的开馆仪式。

昨日,中华台湾同胞联谊会副会长杨毅周,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马潞生,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叶继革,漳州市市委书记陈家东,漳州市市长吴洪芹,中国农业大学院士汪懋华,华南农业大学院士罗锡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值得关注的是,本届农博会·花博会将中央“八项规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个具体项目和活动中,做到简约办会,改开幕式为开馆式,整个开馆式仅6分钟,取消欢迎晚宴和文艺晚会,取消纪念品,简化公共布展,提倡绿色低碳、实用节俭的布展理念,提倡俭朴节约,杜绝铺张浪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