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中山公园有人偷小孩 20多人追堵可疑女子

zz.fjsen.com 2013-11-19 08: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偷小孩的女子被围住 网友供图

东南网11月19日讯(海峡导报 记者 卢婷雯 郭钦转 通讯员 郑乐和)“有人偷小孩!”话音刚落,公园内数十名家长相继加入追逐阵营,偷抱小孩的女子最后被团团围住,无法脱身。

女子随后被赶到的民警带走,目前因涉嫌拐骗儿童罪被刑拘。

惊险:转身孩子就不见了

17日11时左右,小陈夫妇带着两岁的儿子小昊(化名)在漳州市中山公园玩耍。小昊玩得满头大汗,小陈赶紧给小昊擦汗,并转身到妻子身边拿水给孩子喝。

仅仅30秒,小陈拿水后回头一看:“天啊,孩子不见了!”他立即寻找,终于看见一名中年女子抱着小昊,一边用手捂住小昊的嘴巴,一边快步往西门走。

“我立刻追过去,说这是我的孩子,你干吗抱他!我抓住了她的衣服,她竟然不放开我的孩子。”小陈说,这名女子挣脱后,拼命逃跑。

越来越多人围了上来,有帮忙喊“抓人”的,有跟着一起追的,有年长的大叔大婶,也有年轻家长。20多人,组成一个浩大的追堵阵营。“最后,一名30来岁、戴眼镜、留着小胡须的男子抓住她,还报了警。”话语间,小陈对“胡须男”充满了感激。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