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微电影节上现四位"伟人" 特型演员引超高人气

zz.fjsen.com 2013-11-19 09:04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特型演员引来超高人气。

“爷爷爷爷,快看,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向我们走来了耶……这次是周总理,哇,还有邓小平爷爷和朱德老元帅呢……,他们在跟我们问好呢,好可爱哦!”刚满6岁的黄澄小朋友拉着黄爷爷的手兴奋的叫着。这是小朋友在第一届金海峡国际微电影节颁奖典礼上看到四位“伟人”走秀的场景。

“从很早以前我就向孙子讲了许多关于我们中国伟大领袖的革命故事,黄澄打小就十分崇拜他们。”黄爷爷乐呵呵的说着,“我听说这次微电影节邀请到王霙(饰演毛泽东)、卢奇(饰演邓小平)、郭伟华(饰演周恩来)、王伍福(饰演朱德)这四位伟人特型演员来参加活动,便想让孙子来看一看,算是完成他的一个小梦想吧。”

“毛主席教导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加倍努力,长大后做一个有用的人。”黄澄小朋友认真的说道。

⊙本报记者苏奕斌陈铃清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