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空军招飞行学员漳州考生初选11月27日进行

zz.fjsen.com 2013-11-21 09:0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 戴岚岚)2014年空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昨日记者从漳州市高招办获悉,2014年空军招飞漳州市初选时间为11月27日,地点在漳州三中。另外,2014年南方航空招收飞行学员漳州市初选也于同日早上8点起在漳州三中进行。请有意愿报考的考生登录漳州教育信息网(www.fjzzjy.gov.cn),进入“招生办”查询相关信息,并下载报名表。报名时请携带报名表及身份证。

2014年,空军面向两类学生招收选拔飞行学员:一是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空军招飞任务地域的正式户籍。二是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男性,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7月1日以后出生)。

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需符合规定的年龄、身高、体重、双眼裸视力、血压等基本条件,同时需满足具有所在学校的正式学籍,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外语限英语、俄语),预估成绩在本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一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左右等条件(详见网站内招生简章)。

据悉,高中生飞行学员,入空军航空大学后经过3个月考察期,合格者取得学籍、军籍。在校学习4年,主要进行基础教育和初级教练机飞行训练。期间除享受军校学员的待遇外,还享受飞行津贴、空勤伙食、特种装具等待遇。达到培训要求的,获得大学本科学历,授予学士学位,享受副连职军官、空军中尉军衔待遇。如因身体或技术等原因不适合继续学习飞行的,转入相关军队院校学习地面专业。大学生飞行学员,先后在空军航空大学、飞行学院各学习1年,入校即享受军官待遇,毕业后获得军事学学士学位,定为正连职飞行军官,授予空军中尉军衔。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