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市专项招考学科新任教师159名

zz.fjsen.com 2013-11-21 09:1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记者洪韬亮)记者从漳州市公务员局获悉,为及时补充小学英语、信息技术学科教师,实现明年春季开齐开足小学英语、信息技术课,漳州市部分县(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英语、信息技术学科新任教师159名,其中,龙海市32名、漳浦县20名、平和县45名、云霄县22名、诏安县40名。

据悉,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者通过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报名(网址: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教师招聘考试专栏),报名时间全省统一为2013年11月20日8:00至11月27日17:30。报考者应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报名和缴费,并于2013年12月9日8:00至14日17:30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含考试通知单)。

本次考试,漳浦县的招聘包括笔试和面试,龙海市、云霄县、平和县、诏安县的招聘只笔试不面试。招聘考试笔试时间为12月15日,上午9:00至11:00考“教育综合知识”,下午15:00至17:00考“专业知识”,笔试地点在准考证上明确。本次考试最终拟聘人员经公示后将纳入编制管理,享受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有关待遇。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