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第七届中国蘑菇节在漳州开幕

zz.fjsen.com 2013-11-21 16: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郑长辉通讯员 刘贵枝 陈华俐)20日,以“深化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蘑菇节在漳州开幕。来自世界各地食用菌生产、加工、流通及科研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600多人参加。

据了解,漳州食用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形成规模化、工厂化、产业化的产业集群。2012年全市食用菌产业总产值超过80亿元,占全国的20%,食用菌出口量占全国的40%。其中双孢蘑菇及其罐头制品出口量分别占全国的90%和80%,食用菌机械产量占全国的40%,漳州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食用菌名城”。

据悉,本届蘑菇节还将举办中国食用菌工厂化产业联谊会暨投融资会议、国际双孢蘑菇产业会议、海峡两岸食用菌(菇类)生物科技休闲养生产业联谊会等多项专业会议。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