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老人被摩托撞倒 路人冲上前拦住欲逃跑的肇事男孩

zz.fjsen.com 2013-11-22 08: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肇事摩托车倒在马路上

东南网11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郭钦转 卢婷雯文/图)老太太过马路时被撞倒了,肇事的摩托车驾驶员竟打算开溜,五六个素不相识的路人冲上来,拦住肇事驾驶员的去路,并及时报警。

昨天上午8点30分左右,事发漳州市区钟法路修文西路路口。

被撞的老太太头部肿了个大包,坐在地上一直起不来,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69岁的目击者张亚水说,摩托车驾驶员是个十六七岁的男孩,开得飞快,撞倒老太太后自己也摔倒在地。眼看男孩扶起摩托车想走,张亚水说他非常气愤,赶紧骑着自行车追过去,还好一个骑摩托车的年轻人已经拦住了男孩的去路。

张亚水介绍,一时间,五六个路人围拢过来,他们互不相识,有的照看受伤的老太太,有的帮忙看住肇事的男孩,直到交警与120救护车赶到现场。

办案民警称,好几个帮忙的路人名字都没留就走了,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