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被拖欠万余元工资 男子站在27楼顶闹跳楼

zz.fjsen.com 2013-11-22 08: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子站在27楼顶的简易电梯支撑架上

东南网11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郭钦转/文 通讯员 姜勤亮/图)“我要跳楼了”,昨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一名男子报警,扬言自己要跳楼。他正站在漳州市芗城区在建的金峰格林兰庭11幢27楼顶的简易电梯支撑架上,把自己置身在危险之中。

漳州市消防支队金峰中队官兵及芝山派出所的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为什么要跳楼?”消防人员与该男子周旋。男子表示,他是该在建工地的工人,因为老板拖欠他一万余元的工资,所以想通过跳楼的方式讨薪。

消防官兵及工地同事劝说了10多分钟,男子才主动回到了安全地带。

“当时非常危险,27楼掉下来,基本没有生还的可能。”一名消防官兵说,当时安全气垫也没有设,因为超过3层楼,安全气垫也没有作用。

据介绍,跳楼讨薪事件一旦发生,110、119、120等部门都要迅速出动,化解危机,需要花费大量的公共资源。警方表示,跳楼讨薪扰乱公共秩序,视情节可以对其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

漳州市劳动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讨薪者可以拨打市劳动监察支队的电话0596-2523311进行举报。如果能够提供工资表、劳动关系材料的,很快就能得到解决,即使没有这些东西,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也会亲自去调查取证,还打工者公道。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