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鑫荣嘉园一个月内停水3次 每次都是水管破裂

zz.fjsen.com 2013-11-24 09: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工人们在抢修破损水管

东南网11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文/图)鑫荣嘉园又停水了!这已经是这个月的第3次了。而今年以来,小区已有十几次停水记录。业主们每次询问,都被告知是水管破裂,如今再也无法忍受,要求彻底解决此事。

漳州水务集团表示,已在上个月牵头协调,很快就会将小区的自来水管全部换掉。

昨天,鑫荣嘉园小区里不时有大妈大婶,提着桶在楼下接绿化用水,“这水也不知能不能喝,只能提回去洗东西”。

停水从前天早上开始。“事先也没通知,打电话问物业,才知道小区水管又破了。”一位大妈抱怨道。

鑫荣嘉园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停水受影响的共有8幢楼,分别是1幢、13幢、14幢、15幢、16幢、17幢、18幢、19幢,共800多户。13层以上,其实从21日晚就开始停水了,4层以下大部分还有水。

前天,自来水抢修队就已经来维修,但抽了一个白天的水才找到漏水点;昨天,记者在19幢楼下看到了离地约3米深的漏水点,挖掘机和两台抽水泵正在工作。抢修队说,他们从早上6点就来施工了。

昨日傍晚6点多开始,住户家中陆续恢复供水。

最近,在鑫荣嘉园QQ群,最火的话题就是停水:怎么对付停水,啥时来水,以及各种抱怨。业主林先生说,停水已经成为小区的头号问题,据他统计,这个月以来,小区已停水3次;而今年以来,至少停水十几次。他们每次都被告知水管破了,但又不能彻底解决。

  • 责任编辑:蓝晓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