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18个月的水费被乱收?漳州一住户盼退钱

zz.fjsen.com 2013-11-28 08:10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清单显示,林先生家的水费不断上涨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卢婷雯)林先生和老伴两个人,在漳州市芗城区经委宿舍住了二十几年,之前每个月都是20元-40元的水费。可是从2012年1月到今年6月,水费不停地涨啊涨,涨到每个月200元,甚至有多次前后两个月水费一模一样,一分钱不差。“后面技术人员调好了,我怀疑中间这18个月的水费被胡乱收取,希望水务集团能将多收的水费退还给我。”昨日,漳州市民林先生拨打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此事。

事件:水费狂飙18个月

在林先生从漳州市水务集团打印出来的水费清单上,导报记者看到,2012年1月份开始,林先生家的水费,有不断上涨的趋势,2012年2月、3月的水费一模一样是74.52元,2012年8月,水费又涨到128.34元。

到今年5月、6月,连续交了两次200.88元水费的林先生,终于忍不住了,来到漳州市水务集团投诉。“投诉以后,来了一名技术人员,他把水表拆下来后调了调,又装回去了,结果接下来几个月,水费回到20元-40元之间了。”林先生说,但是技术人员并没有解释具体什么原因。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