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18个月的水费被乱收?漳州一住户盼退钱

zz.fjsen.com 2013-11-28 08:10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质疑:水费被胡乱收取,希望退钱

“平常就煮饭洗衣这些,我自己下午都在单位打球,顺便在单位洗澡,可是水费却不停地涨,在今年5月、6月,竟然连续两个月,水费都是200.88元,怎么可能前后两个月用水一分钱不差呢?”林先生气愤地说。

导报记者发现,水费清单上,确实存在4次这种情况,前后两个月的水费一模一样,一分钱不差。

因此,林先生质疑,水表存在问题,这18个月水费被胡乱收取,他希望漳州水务集团将多收的水费退还给他。

回应:将上门核查、解决

林先生透露,导报介入之后,昨日晚上,负责抄水表的工作人员上门解释。“工作人员说,出现完全一样的水费,是因为有时候该楼大门打不开,所以他没法进门,就按照上个月的水表水量抄了一遍。”林先生说。

但是这个说法,漳州水务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孙先生表示还无法确认,还要进一步了解。“我们明天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核查,如果确实是水表坏了,我们会让林先生填写申报表格,帮助他解决这些问题。”孙先生说。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