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一司机撵小偷被捅伤 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zz.fjsen.com 2013-11-28 08:12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图)18日中午,为了让已经上车的小偷下车,厦漳专线的角美司机翁伯达被惹恼的小偷持刀捅伤。昨日上午,导报记者从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获悉,为了尽快抓获凶手,警方发布悬赏通告。

通告称:2013年11月18日12时许,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汽车站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漳州至集美(厦门)专线的客车驾驶员翁伯达在公交车上叫一名扒窃嫌疑人下车时,被该男子持刀捅伤右胸。嫌疑人为男性,年龄三四十岁,理平头,身高1米65左右,外地人,穿一件土黄色茄克,内穿一件格子衬衫,下穿蓝色牛仔裤。望广大知情群众积极向警方提供线索,对提供有价值线索者,警方将给予1000元奖励,对提供直接线索破案者,警方将给予2000元奖励。

读者如果发现了照片中的嫌疑人,请及时向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汇报,联系人:占警官13806941666,石警官13606966359。

相关新闻

现在小偷收敛多了!

东南网11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王龙祥)昨日下午,导报记者从175医院获悉,经过医生的治疗,翁伯达目前的伤势大有好转,已经可以下床走路了。

据医生介绍,翁伯达的伤势恢复得很好,“虽然翁伯达这次受伤很重,但他自身的身体素质不错,因此恢复得很快,再过半个多月,翁伯达就可以出院了”。

来看望翁伯达的同事黄女士说,之前曾听说过翁师傅敢于拒绝小偷上车,因此一些惯偷不敢上翁师傅的车,没想到这次小偷这么嚣张。“不过自从翁师傅的事情发生后,这一个多星期来,我们厦漳专线上几乎看不到小偷了。”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