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以旧换新“三包”责任不能免

zz.fjsen.com 2013-12-02 16: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郑爱国 王李毅)1日,在工商人员依法调解下,龙海市消费者郑先生以旧换新买回的电动自行车终于获得了包修。

9月25日,郑先生按照商家以旧换新的促销广告,以一辆使用多年的电动自行车折款并交现金1500元,向某摩托车经营部购买了一辆新款电动自行车。11月25日,电动自行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自燃,无法使用。郑先生找到该经营部要求保修,商家却以“以旧换新”的产品没有“三包”为由拒绝。无奈之下,郑先生向工商求助。

经工商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核实,该电动自行车的蓄电池接线未接牢固,消费者骑行时蓄电池接线脱落引起碰电,导致蓄电池爆炸自燃,属产品质量问题。在工商人员依法调解下,商家表示承担“三包”责任,免费更换蓄电池,并将电动自行车修复后交还郑先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