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云霄6500多名村民圆了安居梦

zz.fjsen.com 2013-12-02 16: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长辉 通讯员王一雄 张玉萍)“真是想都不敢想啊,我们也能住上新房。”11月27日,云霄县陈岱镇大山顶村的林梅香搬进了占地61平方米的新房,高兴得合不拢嘴。

去年底,大山顶村被列为地灾点。今年初,县里对大山顶村实施造福工程危房改造,对林梅香等107户群众进行整体搬迁,并在呈安村造福工程安置点集中安置。

据了解,今年初以来,云霄大力推进造福工程农村危房改造,将偏远山区危房户,居住在危房中的农村五保户、低保户、贫困残疾人家庭、特困二女户等作为主要改造对象。改造资金以农户自筹为主,政府补助为辅,每人补助3000元,户均补助不低于1万元。目前,全县已完成农村危房改造850户6540人,发放补助资金1200多万元。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