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一同性恋男扮女装 带匕首找过路男性玩亲嘴

zz.fjsen.com 2013-12-06 07: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男扮女装的强仔

东南网12月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廖珍妹 文/图) 长发齐腰、浓妆艳抹、身穿皮草和超短裙,前日,一名打扮性感的“女子”在漳州立交桥下与过路男子纠缠不清,很有招嫖的嫌疑,经市民报警,被民警抓获。

让民警吃惊的是,眼前这名性感“女子”其实是男儿身,腰间还揣着匕首!

更让民警意外的是,该男子被抓后哭诉:他是同性恋,男扮女装是为了玩刺激,而他只玩亲嘴,一次50元。

案发:男扮女装 立交桥下招揽“生意”

前天晚上8点多,一市民在漳州立交桥下散步时看到,一名长发齐腰、浓妆艳抹、身穿皮草和超短裙的“女子”,在桥下不断地主动和过路的男性搭讪,一副暧昧架势与过路男子纠缠不清。该市民实在看不下去,以怀疑其在卖淫报警。

便衣民警马上赶到,该“女子”逃跑,之后被民警截住。

让民警吃惊的是,眼前的性感“美女”竟是男儿身。

对于男扮女装的意图,该男子支支吾吾不肯交代,一直说自己没有卖淫。更让警方意外的是,男子的腰间竟插着一把长25厘米左右的匕首。

警方当时初步判断,该男子以“男扮女装”招嫖的名义,欲实施威逼抢劫等。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