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州一盲人虏获美女主管芳心 婚后妻子放弃工作

zz.fjsen.com 2013-12-06 08: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腾文和女儿希希

东南网12月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廖珍妹/文 张伟华/图) 他,是新华西路上“来易康盲人按摩中心”的老板陈腾文。

作为一个盲人,他的盲人按摩事业风生水起,但更让人津津乐道的,是他的美娇妻和4岁可爱的女儿希希。

作为一个盲人,他是如何让娇妻动心,让丈母娘一家放心的呢?陈腾文向导报记者娓娓道来。

他觉得,作为盲人,要提升个人素质、产生个人魅力、经济独立,并有一种执着追求爱情的信念、真心、正能量,那么爱情就会一步步向你走来。

盲人虏获美女主管芳心

傻人有傻福的盲人按摩师陈腾文,竟然虏获了一位小自己9岁的台企美女部门主管的芳心,两人还生了可爱女儿希希,今年都4岁了。

原来,好学的陈腾文,曾参加2002年全国首批心理咨询员的培训,并顺利拿到证书,擅长沟通和开导。

2007年在一次QQ聊天中(盲人专用的声屏聊天QQ),当时33岁的陈腾文,认识了在一台企生物部任主管的24岁姑娘刘美凤。在QQ聊天中,陈腾文的成熟和独到的见解,以及上进心,让美女主管动了心,也留下深刻印象。

不过当时,美女主管根本不知道,一个盲人还会聊QQ。在得知陈腾文是个盲人后,刘美凤很是震惊。

在第一次见面后,陈腾文的励志故事,更让刘美凤刮目相看,而刘美凤的善良,也深深吸引陈腾文。

经过近1年时间同刘美凤的相处和关心爱护,陈腾文逐渐虏获了美女的芳心,但却遭到女方家人的强烈反对。

这个时候,该怎么办?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