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324国道江东桥附近昨大堵车 持续三个多小时

zz.fjsen.com 2013-12-10 08:5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堵车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东南网12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一辆土方车行驶到江东桥桥面上,突然轮胎破裂,司机更换轮胎,导致该路段严重堵车,好不容易轮胎换好,又有两辆小轿车追尾。昨日上午7:50许开始,324国道江东桥附近大堵车,直至11时才恢复交通。

据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引发此次大堵车的“元凶”是一辆土方车。“昨日上午7:50许,我们接到群众报警称,324国道厦门往漳州方向的江东桥桥面上,一辆土方车因为更换轮胎,占据了一个车道,导致该路段开始堵车。”该负责人说,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在江东桥的两头,设置路障,缓慢放行。

直至上午10时许,桥面上的土方车才修复并驶离原地。没想到,就在这时,从厦门往漳州方向的车道上,两辆小轿车因争抢驶入江东桥,不小心发生追尾。这时,原本“龟行”的汽车长龙,又一下子陷入瘫痪。直至上午11时许,在交警的努力下路面才渐渐恢复通畅。

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因交通事故、车辆故障等原因造成路面拥堵时,过往的车辆一定要小心、缓慢行驶,切莫因一时的冲动,导致二次发生事故,从而使得交通陷入瘫痪。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