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垃圾填埋场露天烧垃圾 漳州石亭镇村民苦不堪言

zz.fjsen.com 2013-12-11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芗城区石亭镇唯一的垃圾填埋场,让附近村民苦不堪言

东南网12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每天24小时地焚烧垃圾,我们几乎天天都受到烟熏之苦,只要风一吹,天空中就飘着浓烟,呛得人喉咙都疼。”昨日,家住芗城区石亭镇秋坑村的黄女士致电导报漳州新闻热线0596-2056315反映,在通往后园村和秋坑村的后园路旁,建着芗城区石亭镇唯一的垃圾填埋场,三四年来,这个垃圾填埋场已经成了露天焚烧场,周围两个村庄日夜纠结于呛鼻的浓烟,苦不堪言。

现场:浓烟熏呛 行人掩鼻

昨日上午,导报记者来到该垃圾填埋场,还未走近,一阵阵浓烈的恶臭扑鼻,苍蝇乱飞。这十余亩的垃圾填埋场里,垃圾分堆放着,浓烟从各个垃圾堆里冒出来,随风四散,还有几处垃圾堆出现了明火,而在填埋场周围,竹林都被熏成了黄色,过路村民无不掩鼻而走。“这里原来是一片鱼塘,三四年前,镇里面将鱼塘填起来作为一个垃圾填埋场,这几年来,垃圾越堆越多,每天都在烧,我们晚上睡觉都要紧闭门窗,否则就会被烧焦味呛得睡不着觉。”今年58岁的后园村村民老杨说,垃圾场还建在路边,而这条路恰是后园村村民出入的必经之路,不仅是被浓烟熏呛,好几次,过往的路人眼睛还被毒虫蜇到。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