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垃圾填埋场露天烧垃圾 漳州石亭镇村民苦不堪言

zz.fjsen.com 2013-12-11 09: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回应:将筹建大型垃圾中转站

对于垃圾堆冒烟、出现明火的现象,石亭镇沈副镇长表示,主要是由于天气干燥,垃圾堆放多了,容易引起自燃,当然也不排除是一些村民的个人行为,一经发现,会立马进行制止。

沈副镇长表示,已经接到不少村民反映,但是垃圾填埋场不好找,目前,只能用红土将这个填埋场盖掉。下一步,将筹建一个大型的垃圾中转站,收集全镇的垃圾,再运送到位于九龙岭的垃圾集中处理点进行处理。他也坦言,垃圾中转站运行的资金比较大,也给镇里面造成了一定的压力,接下来还需要和各个部门进行协商。

说法:露天烧垃圾要被处罚

漳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露天焚烧垃圾是属于环境违法行为,对于这些垃圾应该进行集中填埋,就算是可焚烧的垃圾也应送到焚烧站进行处理。

随后,导报记者就此事咨询了芗城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如发现此现象可向城管执法部门举报,秋坑村村民可直接向石亭镇城管执法中队反映,一旦被抓现行,可给予相应处罚。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