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市区灰蒙蒙漳州昨日中“霾伏” 仍在合理范围内

zz.fjsen.com 2013-12-11 0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环保局工作人员解释,以雾为主,以霾为辅,与北方雾霾有一定关系

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天气不会持续太久

东南网12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蔡力 卢婷雯 张伟华 文/图)昨日早晨,推窗一看,一阵雨后的漳州市区天空一片灰蒙蒙,许多市民惊呼:“难道雾霾袭漳了吗?”前日市区还是阳光明媚,昨日怎么阴沉灰蒙呢?

不过别担心,漳州市环保局工作人员解释,这种天气主要受雾影响为主,受霾的影响为辅,与北方雾霾有一定关系,但是在合理范围内,不影响人体健康。

疑问:雾霾突袭漳州市区?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雾霾?”针对昨日的天气,漳州市区本地论坛一名网友发帖后,一石激起千层浪。

网友们纷纷跟帖猜测:“不是吧,就是天气暗了一些”、“都入侵到我们漳州了,北方那还了得啊”、“傍晚下班时,总感到灰尘很大,不知道是不是雾霾”……

其实,从12月8日开始,就有细心网友表示,即使在晴天,能见度还是比较低,“还闻到一股酸酸的气味”。显然,全国近半数城市出现了雾霾天气,让漳州市民对阴天倍加敏感。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