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窃贼专偷豪车后视镜 留下电话索要赎金被抓

zz.fjsen.com  2013-12-12 10:36: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梁某指认作案现场

东南网12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 豪华轿车一个后视镜就价值数千元。18岁的湖南小伙梁某带着15岁女友,从湖南来到漳州,一路专偷豪车的后视镜,并留下联系方式,公然索要赎金。近日,梁某在泉州落网。

11月28日上午,市民刘先生到芗城区南昌路丽园君悦大门口取车时,发现自己的奔驰小车两片后视镜不翼而飞,车上贴着张纸条:请短信联系1500600××××。刘先生电话打过去,对方要他汇款2600元再将后视镜归还。刘先生随即报警。

这天,芗城公安分局辖区派出所接到好几起类似警情,留下的手机号码是同一个。

11月30日,芗城警方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迅速锁定嫌疑人。当晚,警方赶到泉州丰泽某宾馆,将嫌疑人梁某和他的女友龙某兰(女,15岁,湖南人)抓获。

目前,梁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芗城公安分局刑拘,龙某兰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不予刑事追究,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