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漳州外企投资规模持续增长

zz.fjsen.com 2013-12-13 1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3日讯(福建日报陈文裕柯志华) 在总投资20亿元的盈丰食品工业园建设现场,生产车间的工艺管正进入安装焊接阶段,水产罐头加工设备生产线全部安装完成,运行后可以达到每小时6吨的产能。据介绍,截至11月份,漳浦县重点项目共完成投资110亿元,提前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近年来,漳州市努力为外商投资者提供早投建、早投产、早见效的建设和生产环境,一批现代物流业、总部经济和决策中心、信息技术等新兴业态项目跟进发展。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该市外商企业投资总额在100万-500万美元的有660户,同比增长2.6%;投资总额在500万-1000万美元的有245户,同比增长1.49%;投资总额在1000万-5000万美元的有298户,同比增长1.7%;投资总额在5000万美元以上的有48户,同比增长0.3%。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