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男子流窜小区停车场偷车主钥匙 再溜进屋偷盗

zz.fjsen.com 2013-12-17 09: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炳光 通讯员 韩艳红 林飞) 被抓的叫陈某,他专门流窜到市区各大小区停车场,搜寻是否有车主忘记关车窗,再伺机盗窃。

10月28日下午2点,陈某窜到市区华元小区停车场,发现一辆雷克萨斯车窗没关。于是,盗走车内一条软中华香烟、十几元现金,还在雷克萨斯车上发现了一辆宝马车的车钥匙。

拿着钥匙搜寻宝马车,结果陈某并没有发现宝马车,才悻悻离去。事后,在巡查的小区保安发现雷克萨斯车窗忘记关,赶忙通知车主。

第二天凌晨3点多,陈某又窜到市区冠城国际小区地下停车场,发现一辆奥迪小车副座的玻璃车窗没关,盗走车内钥匙等物品。当然,陈某想用钥匙摸进车主家,再“捞一笔”,于是就守在停车场里等车主出现。当天下午4点多,陈某等到了开奥迪车回停车场的林某。随即,陈某尾随林某进入小区。

10月31日上午8点多,陈某坐电梯到15层准备入室盗窃,确认林某离开后,入室盗走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及600元现金。

而11月4日下午1点,陈某又蹿到市区华元小区停车场偷车中财物,小区保安发现,并报警。

昨日,芗城检察院以涉嫌犯盗窃罪,批准逮捕陈某。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