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入院一小时孕妇胎儿双双死亡 家属疑医院过失

zz.fjsen.com 2013-12-19 07:35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死者家属在医院徘徊

看着女儿这样走了,母亲悲痛欲绝

晨报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

一位到了预产期的孕妇,12月17日下午在家人的陪同下,千里迢迢从泉州赶到漳州生孩子,不料进入产房不到半个小时,孕妇与腹中的胎儿一起都死了。事发漳州龙池医院,死者家属怀疑是医生过失导致孕妇死亡。院方则表示,死者可能是因为突发羊水栓塞致死。目前死者尸体还停留在龙池医院,相关调解工作正在进行,台商投资区社会事业局已经介入调查。

[事件]

孕妇胎儿双双死亡

今年33岁的王先生,是泉州南安人,他与妻子苏女士已有一个9岁大的孩子。平日里,王先生以杀猪卖肉为生,苏女士则照顾家庭。今年初,苏女士又怀孕了。这几天,眼看着孩子就要临盆了,而苏女士生产的手续却一直没办好。王先生说,他们听说村里有类似情况的孕妇都到漳州台商投资区的龙池医院生产,于是,通过中间人介绍,他们决定产检在南安的医院做,到时再去龙池医院生孩子。

王先生称,苏女士平时产检的各项检查结果并无异常。12月17日下午3点多,苏女士在母亲和丈夫的陪同下,请了司机从家里出发,于当日下午5时25分左右到达龙池医院。“到了医院以后,做了胎心、血压、B超等检查后,就要进入产房了。”王先生说,当日妻子的检查结果并没有什么异常。当日下午6点左右,医生让妻子进产房。但是,还不到半个小时,医生就告诉王先生,他的妻子已经死亡了,胎儿也胎死腹中。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