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漳浦一瘾君子皮鞋店里抢包 逃走摔倒被抓

zz.fjsen.com 2013-12-19 08:17   来源:海西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特派漳州记者 黄旭 通讯员 陈燕贵 周建锋)漳浦一瘾君子为筹钱购买毒品,竟抢夺他人财物。前日,林某因涉嫌抢夺罪被捕。

今年11月8日11时许,林某因毒瘾发作、没钱买毒品便想上街抢钱。随后,他驾驶一辆白色摩托车上街寻找作案对象。直到当天晚上7时许,林某在漳浦县绥安镇麦市街某皮鞋专卖店发现一年轻女子在选购皮鞋,手上拿着一个黑色手提包。林某将摩托车停好并调好摩托车方向以便迅速逃离,然后走进皮鞋店里假装购买皮鞋,趁该女子不备伸手将其手上的手提包(内有手机、现金等,价值共计2412元)抢过去,得手后迅速跑出店外,启动摩托车快速逃离现场。谁知,他因车速过快,连车带人摔倒在地,被群众当场抓获。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