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龙海:小车撞土方车4死1伤 幸存者称大家都喝了酒

zz.fjsen.com 2013-12-20 09:00  王龙祥 郭钦转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黑色小轿车死死卡在土方车车头的右侧

东南网12月20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郭钦转 文/图 通讯员 郭东福 陈壮雄) 18日晚11:18许,省道西港线龙海市港尾镇鸿江路路口,一辆小轿车突然撞上一辆停在路边的土方车。事故导致小车司机和3名随乘人员当场死亡,另一名随乘人员受伤。

什么原因导致了这一惨剧?据幸存者回忆,同车5人当晚“都喝了些酒”;而导报记者走访现场发现,该路口车流量大,但没有任何交通警示标志和减速装置,乱停车现象严重。

事故 小轿车撞上路边土方车

18日晚11:18许,潘先生听到“砰”的一声巨响,从家里跑出来。“等我赶到现场时,已经聚集了一些人”。

事故现场,一辆土方车逆向停靠在省道西港线浮宫镇往港尾镇方向的车道上。土方车驾驶室的右侧,牢牢地卡着一辆黑色小轿车。小轿车左侧完全变形,挡风玻璃破碎,前保险杠飞到了几米远的地方,随车物品撒落一地。

潘先生说,他看到车内有3男2女,生死不明。“现场群众和随后赶到的民警一起,把车上的伤员抬出来,但司机被卡住,无法抬出,只好等消防人员过来营救”。

在事故现场帮忙的江先生说,抬出的4人中(2男2女),只有一名女子能动弹,被随后赶来的120送往医院急救,“而另外3人则没有了生命迹象”。

随后,参与救援的医护人员说,被困车内的司机,也已无生命迹象。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