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民生工程战役完成投资近14亿元

zz.fjsen.com  2013-12-25 16:42:3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陈金荣黄琼芬) 12月23日,在长泰县城西区文体中心建设工地上,建筑工人正紧张进行图书馆、博物馆一层主体施工以及文化馆基础施工等,建设现场气势如虹。据悉,作为长泰一大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今年1-11月累计完成投资2.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29.38%。

近年来,长泰县每年都从就学就医、市政配套等领域,着手实施一批民生工程项目,通过逐年加大资金投入,持续改善人居环境和生活水平,以此全面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使发展成果惠及广大民众。今年,长泰县共组织实施民生工程战役项目68个,1-11月累计完成投资13.9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18.8%,超序时进度27.1个百分点。如筹建长泰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教学楼工程,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按容纳12班学员的规模进行设计,建有四层框架结构教学楼一幢,总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含幼儿园活动室12间、会议室1间、多功能用室5间等,并配套室外活动场所。该项目于今年9月完成竣工验收,秋季正式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民生工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