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家中放着三盆木炭 漳州一家三口疑烧炭自杀

zz.fjsen.com 2013-12-26 06:57  林深圳 梁政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事发现场调查的民警也为之恻然

东南网12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文张伟华/图)昨日下午3:14许,芗城区华府豪景小区某单元楼房间内,发现3具尸体,据亲属确认,死者系一对中年夫妇和他们还在读初中的女儿。

案发现场窗户紧闭,摆着火盆。芗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称,初步判断,3名死者系烧炭引发窒息死亡,现场还留有一封遗书。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窗户紧闭,门口摆着火盆

昨日下午4时许,位于华府豪景某单元15楼的事发现场已经被警方封锁。

透过缝隙,导报记者发现事发房间门口,放着一个直径约40公分的铁盆,里面满是灰烬。房间的地面上,杂乱地摆放着几本卡通杂志。

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当时房间的门窗都是紧闭的,“窗帘拉着,窗户上还贴着胶布。”据120救援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时,得知3人已经死亡,“两个大人一个小女孩,应该是一家三口。为了避免现场遭到破坏,我们就没有再进房间”。

  • 责任编辑:邓宇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