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家中放着三盆木炭 漳州一家三口疑烧炭自杀

zz.fjsen.com 2013-12-26 06:57  林深圳 梁政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事:叫来警察打开门,发现出事了

事发现场,一男二女忍着悲恸向警方介绍情况。一名谢姓女子说,她是中年女性死者的同事,“她好几天都没来上班了,我就过来找她。我只知道她家在15楼,但具体哪个房间,我不知道,只好一间间地敲门。等最后找到了,但敲门还是无人理会,后来只好报警。警方打开门,发现出事了”。

事发现场,一名自称是死者嫂子的妇女说,3名死者是一家人,“我弟弟是长沙人,今年44岁,弟媳今年43岁,他们买房子后,就把户口也迁到漳州来了,我的侄女也是在漳州出生的,今年才十多岁”。据现场一名女士称,小女孩是漳州三中分校(华侨中学)的学生。

保安:事发前没听到吵架或打架声

3人到底是怎么死亡的?事发前又发生了什么呢?

小区物业的黄主任称,该住户购买的是二手房,已经近一年没有交物业费了,平时很少联系,“我们也是警察过来后,才知道3人死在家里的”。

而一名保安称,事发前,并没有听到该单元楼有人吵架或打架。

昨日傍晚,华侨中学办公室的王主任证实,那名小女孩是他们学校的学生,姓范。“范同学这周一还有到学校上课,周二早上就没有到学校了。她的老师一直联系其家长,但一直无法联系上,后来老师和班干部一起,到范同学家家访,但还是没找到人。昨天下午,范同学的老师再次到她家,但仍然敲不开门,没想到出了这么大的事。”

警方:疑有人烧炭自杀引发该悲剧

昨晚,芗城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向导报透露,案发现场留有一封遗书,遗书上大概写着“对不起家人、对不起朋友”之类的话。

据此,警方初步判断,系有人烧炭自杀导致3人窒息死亡。

  • 责任编辑:邓宇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