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家中放着三盆木炭 漳州一家三口疑烧炭自杀

zz.fjsen.com 2013-12-26 06:57  林深圳 梁政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东南网12月26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深圳 梁政 白志强) 昨日下午3时许,漳州市区华府小区一间单身公寓,被芗城警方破门而入。房间里弥漫着浓浓的木炭味,地上放着三盆熄灭的木炭,窗户用胶布封死,一家三口躺在床上,都没了生命迹象,疑烧炭自杀。知情者透露,这一家三口是小区的住户,丈夫姓范,44岁,祖籍长沙,不过在漳州出生;妻子姓杨,43岁,漳州芗城区浦南镇人,生前在漳州一家公司上班,月薪有3000多元;女儿青青(化名),15岁,还在读初二。

母女齐失踪同事忙报警

据了解,昨日报警的是女主人的同事谢女士。谢女士说,前日下午,他发现杨女士一脸忧郁。昨日上午,发现杨女士没去上班,谢女士打电话询问,但没人接听,谢女士用QQ联系,也没得到回复。这让谢女士有些不安。

中午12时许,谢女士到杨女士家里找她,发现房门紧锁,敲门也没人应。谢女士到小区物业查看监控,发现中午放学时间到了,却始终没看到杨女士的女儿青青回小区。

谢女士赶到青青就读的中学,老师说,青青没有告知老师或同学原因,从23日(本周一)开始,就没去上课了。前天上午第二节课后,这位老师打电话给青青的父母,了解原因,电话也无人接听。前天晚上与昨天中午,老师两次去家访,也吃了“闭门羹”。

老师的说法,让谢女士更加生疑,她决定报警。

  • 责任编辑:邓宇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