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家中放着三盆木炭 漳州一家三口疑烧炭自杀

zz.fjsen.com 2013-12-26 06:57  林深圳 梁政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三人死因疑为一氧化碳中毒

芗城警方介绍,昨日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因房门紧锁,他们破门而入。警方发现,房间地上放着三盆熄灭的木炭,不仅房门紧锁,窗户也被用胶布封死了,范先生与妻子身穿睡衣,躺在一张床上,女儿青青也穿着睡衣,躺在旁边另一张床上,一家三口已无生命迹象。

警方介绍,从现场情况看,已排除他杀。漳州市120医护人员表示,这一家三口疑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

另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房间内还留有一封遗书,上面写着“哥哥姐姐们,对不住了,小弟一家三口先走了”、“家庭经济负担不了”、“我太幼稚”之类的话。关于遗书一说,芗城警方证实确有其事,不过不便透露具体内容。

 

  • 责任编辑:邓宇虹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