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漳州市物价局价格监测增点扩面

zz.fjsen.com 2013-12-27 10: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林少梅)元旦、春节即将来临,漳州市物价局提前行动,强化“两节”期间价格监管工作。

首先,重视食品类价格监测和预警工作,价格监测增点扩面,监测项目从48种增加至69种,监测点由2个集市、1个超市增加为3个集市、2个超市;蛋鸡、生猪养殖监测点均由1处增加至2处;新增生猪屠宰监测点1处,新增饲料监测点2处。

同时,突出抓好平价商店(销售区)的监管工作,从21日起组织人员对8个平价销售区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平价商品的品种、品质和售价是否符合规定要求,确保平价销售能够真正惠及群众。

此外,还加强巡查,规范市场价格行为,联合芗城、龙文区物价局,采取成立检查组、分组包片的方式,对市区主要的超市、农贸市场、旅店、酒楼以及交通运输企业等开展市场巡查。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