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开馆

zz.fjsen.com  2013-12-27 16:02:03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黄阿彬蒋燕松陈佳平)12月26日,华安县“四对比、五算账”群众路线教育馆和先锋村村史陈列馆在仙都镇先锋村正式开馆。

1955年12月27日,毛泽东为华安先锋农业社整社的经验总结《一个整社的好经验》一文写了按语。《按语》充分肯定华安先锋农业合作社开展“四对比、五算账”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坚定华安农民群众走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使华安农民群众焕发出极大的生产热情。

“四对比、五算账”群众工作法在先锋传承了58周年,成为党员干部做好群众工作的传家宝。该馆共分起源篇、探索篇、发展篇、关怀篇等四个篇章,通过史料、实物,见证了“四对比、五算账”内涵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丰富与发展。

当天,该县组织各乡镇(区)、县直系统党委书记和党委部门负责人前往教育馆参观学习,并召开现场会,总结推广纪委“四对比、五算账”和“四民四化”的做法,进一步探索“对比算账”群众工作法,推进“廉洁基层、富美乡村”工作的开展。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群众路线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