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拆违建一村民点燃汽油 他和三名执法人员被烧伤

zz.fjsen.com 2013-12-28 07: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漳浦县绥安镇

事发后,村民余某彪被送就医

东南网12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蔡晶晶 卢婷雯 文/图) 昨日上午10时许,漳浦县执法部门到该县绥安镇顶下草村万安生态产业园拆除抢建的违章建筑,拆除过程中,一村民点燃汽油,烧伤了自己和三名执法人员。

事发后,漳州市委书记陈家东、代市长檀云坤作出批示,要求全力医治伤员。目前,伤者已经在漳州175医院救治,案件调查及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发:汽油烧伤一村民和三执法人员

昨日上午10时许,漳浦县绥安镇顶下草村万安生态产业园一处违章建筑的拆除现场,村民余某彪和三名执法人员被汽油烧伤。

据了解,这处200多平方米的违章建筑是顶下草村村民余某章于12月初建的,而43岁的余某彪是余某章的堂弟。由于该处属于违法抢建房屋,漳浦县执法部门多次上门阻止,并发出限期拆除的通知书。12月26日晚,余某章本人承诺在次日上午9点30分前自行拆除建筑模板,将违建建筑交由执法部门拆除。

据漳浦县新闻通稿介绍,当天上午,漳浦县有关部门按约定督查该抢建建筑时,余某彪突然冲出房屋点燃身上的汽油,引燃事先在执法人员到达之前就已洒在地上的汽油,并强行抱住3名执法人员,造成余某彪本人和3名执法人员被烧伤。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