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县打造制造业技术“高地”

zz.fjsen.com  2013-12-29 11:52:38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新闻网讯(陈金荣 林珠荣) 连日来,长泰县建超集团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忙碌安装新近引进的大型生产设备,力促该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据悉,该公司为中国第一家引进欧洲全自动生产节能环保代碳新型混凝土预制构件的“建筑工厂化”企业,项目总投资12亿元,企业达产后年产值可达8亿元。

围绕“厦漳泉生态型核心区”建设,长泰县举全县之力开展工业“二次创业”,一方面全力引办储备一批创新能力强大、生产技术先进的制造业龙头企业,一方面出台激励政策,鼓励立达信、元吉等现有行业骨干企业开展企业深度技改,聚力打造全省乃至全国制造业技术“高地”。台湾食品龙头企业宏全食品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无菌自动化饮料生产线,每分钟可生产饮料800瓶,生产效率位居全省行业第一,产品供应王老吉、泰山、味丹皇品、恩尼士等公司,企业达产后年可创产值15亿元以上。立达信集团投入5000多万元,自行研发生产3条LED自动化生产线,每条生产线只用工10名,年创产值1.2亿元,填补国内LED全自动化生产的空白,目前公司全国照明行业排名第三。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