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近半委员提交提案立案315件

zz.fjsen.com  2014-01-07 07:41: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7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蔡力 林晓琪)昨日下午,根据政协十二届漳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组的提案审查情况汇报,截至1月5日18时,本次会议共收到提案324件。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界别、委员小组和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98件,委员提案226件;参与提案的委员178人,占委员总数的43.4%。

这些提案经过审查,共立案315件。据漳州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刘建东介绍,委员们最关心的是漳州的经济如何可持续性发展,这方面的提案有142件,占提案总数的45.1%;其他关于社会事业发展、促进民生福祉改善方面的提案共88件,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提案共85件。

刘建东说,值得一提的是,会议期间,陈家东书记、檀云坤代市长等市领导认真审阅大会提案组编发的19期《重要提案摘报》,已作出重要批示42件次。他认为:“这些批示对激发委员参政议政热情、促进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闻热词:2014漳州两会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漳州两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