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政务 > 正文

檀云坤当选漳州市长:“漳州的水土很适合我”

zz.fjsen.com 2014-01-08 07: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当选漳州市市长的檀云坤与媒体记者见面

东南网1月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铃 张韩丰 张伟华 文/图)昨日下午,漳州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漳州市人民剧场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檀云坤为漳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随后,檀云坤在会上发言。他表示,一定把大家的信任和期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竭尽全力,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漳州的水土很适合我”

“进了漳州门,就是漳州人。我来漳州已经满月了,来这短短的35天,11个县(市、区)和4个开发区走了一遍,粗浅体验了‘漳州味’。”檀云坤说,“人都说我们漳州好,我来了感受确实好,漳州的水土很适合我。这里的花果味、山水味、漳台味、人情味,味味皆具‘漳州味’;这里有基础、有优势、有潜力,发展态势好、作为空间大。”

檀云坤表示,他为自己能来这里做漳州人、吃漳州饭、做漳州事,为漳州人民服务感到十分荣幸。“今天,漳州人民选我当市长,我当市长一定为人民。我将倍加珍惜这个机会和平台,在以家东书记为班长的市委领导下,与市政府同志一道,紧紧依靠全市人民,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的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全力推进富美漳州建设。”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