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失恋男子相思难耐抢夺泄愤 两周连续作案7起被擒

zz.fjsen.com 2014-01-09 10: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嫌疑人刘某文指认抢夺犯罪现场

东南网1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郑乐和 文/图)失恋男子相思难耐抢夺泄愤,两周内他在漳州市区连续作案7起,已被芗城警方刑拘。

他,疯狂抢夺,2周内连续作案7起;

他,不是太冷,偶尔会归还受害人包包;

他,会念旧情,不忘已分手1年的前女友。

31岁的平和男子刘某文,因为失恋无心工作,辞职后没了经济来源,从去年12月下旬开始,飞车抢夺,以此泄愤。

1月6日,刘某文在芗城区石亭镇一网吧被通北派出所民警抓获。因涉嫌抢夺罪,他被芗城警方刑拘。

案发:这个抢夺犯不太“冷”

去年12月28日晚6点多,市民王女士手提着包,沿漳州市区大通北路加油站,往夜市方向走,准备到夜市逛逛。

突然,一辆挂着牌照的男式太子摩托车迎面驶来,骑车的一名男子突然伸手,抢走她手上的绿色提包。

王女士大呼“抢劫”,然而无人呼应。男子随后骑车往漳华路逃跑。

王女士的提包里,装有300多元的现金、化妆品、钥匙、银行卡等物件,“还好手机放在口袋里,没有被抢走”。

几分钟过后,王女士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抢匪,说包包要归还王女士,已经把它放在加油站漳华路高架桥下的一个草丛里。“真的?假的?现在还有这样的抢匪?”王女士半信半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赶到高架桥下搜寻。

没想到,王女士真的在桥下一处草丛中,找到了被抢的提包,“除了钱不见了,其他的都还在”。随后,王女士报了警。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