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男子闯入别人家从楼顶跳下 居民怀疑其为瘾君子

zz.fjsen.com 2014-01-10 0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楼顶的搭盖破了一个口子

东南网1月1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文/图)市民曾阿婆正在吃饭,突然家中闯进一名陌生男子,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爬梯子到了近4米高的阁楼顶,并跳了下来。昨日13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漳州市芗城区新浦路前锋新村一居民家中。“那名男子突然闯进来,我一个人在家,吓死了,赶紧赶他出去,没想到他竟然直接爬梯子到二楼阁楼,又爬梯子到阁楼顶。”曾阿婆说。

这时,曾阿婆的丈夫姚大爷回来了,听到楼上有动静,以为是儿子跑回来拿酒喝,就大声喝道“在楼上干什么,赶紧下来”。不到两分钟,就听到“砰”一声,姚大爷就看到一男子从屋顶跳下来,脚先着地后,整个人都躺在了地上,耳朵有流血。

随后,在漳州市中医院,导报记者见到了该男子,看起来30岁左右,手上有刺青。他不愿多说,表情痛苦,用手摩擦其胸部或头部。医生介绍,该男子左腿骨折,暂未发现其他症状,需住院治疗。

有居民则怀疑,该男子为瘾君子,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