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民生 > 正文

小伙跳楼逃离传销窝点致重伤 花去15万元医疗费

zz.fjsen.com 2014-01-13 07: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救助站帮他一家买票回家

东南网1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通讯员 贺明正 文/图)被女网友骗入传销窝点,为了逃离传销窝点,“90后”的江苏小伙小范从4楼跳下导致胸腰椎骨折。由于住院期间花费15万余元,回家连买票的钱都没有,漳州救助站得知情况后,帮他和父母买了车票,一家三口昨日踏上了回家的路。

江苏淮安的小范一直在家乡打工,去年10月,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年龄与其相仿的女孩子,两人聊得非常投机,经过一段时间的网聊和电话,两人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圣诞节前夕,“女朋友”邀请小范到自己工作的地方——漳州市长泰县共度圣诞节,因为父母反对,小范犹豫了。去年12月24日早上,“女朋友”打来电话哭着请求小范,小范一心软,不顾父母的反对,打点行装乘火车来到漳州,又辗转到了长泰县。没想到,小范到了长泰县之后,发现被骗入传销窝点了。

去年12月27日中午,趁着传销团伙不注意时,小范冲到窗户边,纵身一跃从4楼跳下。“真的一刻都待不下去了,再怎么样我也要离开那。”小范说。

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后,将受伤的小范送往解放军第175医院救治,而民警来到窝点,但是房间内已经空无一人。事发当晚,小范的父母立马从老家赶至漳州,看到重伤的儿子心痛不已。据了解,小范胸腰椎骨折并有可能瘫痪,由于伤情较重,在医院已经待了半个多月的小范花了15万多元医药费。

花了这么多的医药费,小范和父母连回家的钱都没有了,上周四,小范父亲找到了漳州救助站。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立马帮他们买了火车票,并协调医院用救护车将小范送到了郭坑火车站,还联系车站开辟了绿色通道。昨日中午11时许,小范和父母终于踏上了归家的路。

  • 责任编辑:唐丽萍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